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即时报

省残联来我县开展读书会党性体验活动

   今天上午,省残联党组工作人员一行34人来到我县开展读书会党性体验活动,并走访考察了市残疾人扶贫基地安吉峰晖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副县长王捷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天荒坪余村村,先后参观了“两山”会址公园、余村村文化礼堂、余村电影院等地,实地感受十年来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对该村的影响,详细了解了余村十年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的生动历程,并现场观看了“两山”重要思想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

  随后,考察组来到位于梅溪镇的市残疾人扶贫基地安吉峰晖竹木制品有限公司,走进车间观看产品制作生产过程,慰问职工。 活动中考察团一行一致表示,安吉是美丽乡村的发源地,安吉残联在助残扶贫中成绩不可忽视,希望今后继续努力,把残疾人事业做强做大,让更多残疾人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提升残疾群体幸福指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