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台州】玉环启动台州首个社保地税窗口联合办公服务项目

  浙江在线6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青青)6月23日上午,玉环市社保地税窗口联合办公启动仪式在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二楼大厅举行。

  借着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契机,玉环市人社局、市地税局正式推出社保地税窗口联合办公服务,这在台州市尚属首例。玉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台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地方税务局副局长余延龄,台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社保局局长陈淼等参加启动仪式。

  在市社保大厅在“一窗式”工作基础上,新设3个地税征收窗口,市民办理社保缴费业务无须在社保地税两个部门来回奔波,现在不出社保大厅即可全部完成,真正实现从参保登记、交费登记、社保账户管理到社保费缴纳的“一站式”办理。可以说,两部门针对该项便民服务,前期经过充分准备,社保地税窗口的业务整合和信息对接成功,社保费征收业务完全可以实现“最多跑一次”,群众办事得到极大方便。

  据悉,社保大厅设立的地税征收窗口具体负责业务有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申报征收,“三方扣款协议”办理,开具社会保险费缴费证明,社会保险费的征收政策宣传和查核缴费人的入库及欠费金额,线上办理扣款协议辅导和推广支付宝缴费方式。后续如有增减,社保地税部门会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向广大市民朋友公布。

编辑:章雪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