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赴上海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日前,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带队赴上海远洲集团考察对接该集团在我县的重点投资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远洲集团投资的“长三角酒店绿色食品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于2012年6月签约,总体规划用地10000亩,计划投资20亿元,横跨孝丰镇城北社区和递铺街道鹤鹿溪村,是一个集特色农业、休闲旅游、养生养老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建设区块青苗评估、土地测绘,并完成了建设区块控规方案初稿和安置地建设。

  座谈会上,赵德清肯定了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田园综合体的理念,认为项目填补了我县空白,建成后将成为安吉休闲度假旅游的新亮点,并将对我县实现一产“接二连三”发挥重要引领和示范作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