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开发区签下5亿元茶文化旅游开发项目

  昨天上午,开发区签下5亿元茶文化旅游开发项目,促成宋茗白茶牵手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成立浙江安吉涵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宋茗茶博园内建设安吉涵田度假村。

  据介绍,亚东集团是一家从事地产、旅游、商业、高科技等实业经营以及资本运作的集团企业。近年来,亚东集团地产、旅游、商业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涵田作为亚东旗下的旅游品牌,已成为华东乃至全国知名的旅游度假品牌,其创新的运营模式及其带来的高速增长,被业界称为“涵田现象”。安吉涵田度假村也是亚东集团在浙江的首个投资项目。而宋茗白茶作为我县茶产业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茶文化产业发展,从2012年开始投资1.8亿元开发茶博园项目。根据规划,安吉涵田度假村选址递铺街道古城村石角自然村,一期投资2亿元,占地19.7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将充分挖掘宋茗茶博园的地理环境优势,精心打造观景客房、特色餐饮、会议中心、文化中心、康养中心五大产品体系,形成以产品、服务、文化为特色亮点的茶主题文旅综合体。

  据规划设计单位上海凡度建筑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谢鑫介绍,安吉涵田度假村根据地势划分为山谷、平湖、馆阁以及南山、北山五大区块,梯次按茶事体验、文化体验、功能体验布局,以一环六道串联,将度假村打造成为畅享美好生活的养生驿站。

  “在新的招商形势下,通过以商引商、资本合作为优质资源找到合适的投资商,是我们招商引资努力探索的新方向。”开发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