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我的玩偶朋友

  对于许多小朋友来说,玩偶只是个普通的玩具。但是,对于我来说,玩偶是有生命的,是我的好朋友。

  在一个阳光充足、空气清新、天空湛蓝的周末,我到外面去玩。忽然,发现离我不远的一把石椅旁有一个金黄色的东西,我走过去看了一下,原来是一个湿淋淋的玩偶。这个玩偶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金色的长发,红彤彤的脸上还带着灿烂的笑容。我把这个玩偶带回家,把它洗干净,晒干。我再拿起小玩偶时,总觉得少了一点什么,对了,少了一件衣服。于是,我就找来一块花布,拿起针线,开始为这个玩偶做衣服。终于,我把衣服缝好,给她穿上。嘿,看上去更迷人了。

  有一天,妈妈外婆和弟弟都不在家,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只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忽然,小玩偶从沙发上掉了下来。我把它捡起来,它正笑嘻嘻地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你不孤单,还有我,你可以跟我玩呀!”就这样,我终于等到妈妈他们回来。从那时起,这个玩偶也成了我的伙伴,我的朋友。

  这个玩偶,在我孤单的时候能陪伴我;在我伤心的时候,能安慰我;在我开心的时候,能跟我一起开心……我喜欢这个玩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