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子嘴馋偷西瓜 偷了3次获拘4日

  昨天凌晨2点多钟,净土社区一瓜农瓜地上的红外报警器发出警报,瓜农立即报警,灵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在水沟里捉住一名偷瓜贼。

  据瓜农反映,其种了一大片地的西瓜,最近西瓜成熟后,经常有小偷在夜间光顾,外边的围栏都破坏了,西瓜被偷,瓜地也遭殃了。为了加强防范,便在瓜棚周边安装了红外报警器。

  昨天凌晨两点多钟,红外报警器自动报警,住在瓜棚附近的瓜农立即起床查看,并报警。

  灵峰派出所民警余长城等人当时正好在外面巡逻,接到警情后,迅速赶赴净土社区。

  “当时我们将瓜地外围查看了一遍,没有发现可疑人员,但见到路边停了一辆三轮电动车。”民警余长城说,他们猜测这辆三轮车可能是偷瓜贼的,那意味着偷瓜贼还没离开。

  于是,民警在瓜地附近继续查看,几分钟后,在一处水沟里发现了一名弓着身子的男子。对民警来说,这是一张“老面孔”,该男子系安徽人邹某,今年31岁,有手脚不干净的坏毛病,多次行窃被公安机关处罚。

  邹某交代,天热了很想吃西瓜,但不愿花钱买,看到净土社区这片瓜地的西瓜就嘴馋,于是他就半夜骑车来偷西瓜,这是他第三次来此偷西瓜,前两次共偷了六七个回去吃。就在当晚,他已偷摘下三个西瓜,后来听到外面有警笛声,吓得赶紧躲起来。

  昨天,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邹某作出行政拘留4日的处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