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妇联领导调研 我县妇联改革工作

  昨天,省妇联主席王文娟来我县调研妇联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陪同。

  调研组一行走访天荒坪镇余村村美丽家庭示范村落,详细观看余村美丽家庭秀等展示资料,了解余村美丽家庭建设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妇联改革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妇联关于解决基层需要、增强基层凝聚力,形成“群众工作群众做”局面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表示,安吉妇联改革工作启动早,完成快,成效非常明显,值得其他地区借鉴。接下来,要继续抓好思想引领、妇联改革、巾帼扶贫、家庭建设、维权工作、规划实施、网上妇联工作和自身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继续大力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工作;要抓紧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全面发动广大妇女参与“两富”、“两美”浙江建设。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