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抢滩互联网金融惠泽大众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推动下,“互联网+”带动了新的投融资服务模式,中信银行以互联网思维优化经营模式,对网络金融服务产品和渠道进行整合升级,推出了“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等一系列互联网金融产品。

  网络信用消费贷颠覆传统贷款全线上自助操作

  在传统的观念中,找银行贷款很麻烦——从递交申请、提供材料,到等待审批、放款,其复杂的中间环节和冗长的时间周期令人头疼。

  与传统贷款方式不同,中信银行“网络信用消费贷”依靠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借力公积金中心数据平台,凭借严格设计的风险模型,依托银行在线贷款审批系统自动完成客户的综合信用评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发放用于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贷款申请、审批、签约放款及还款全线上自助操作,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贷款新体验。

  据悉,凡是住房公积金缴存已满6个月的客户,只需一个中信银行的网银USBkey,即可随时随地登陆中信网上银行实现贷款申请。中信银行通过风险模型的监控,自动审批客户的贷款要求。对于资信状况良好通过审批的客户,很快提取到所需的贷款金额,自主用于购买汽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符合国家法律及相关规定的消费。

  在网络信用消费贷中,客户的公积金余额并没有抵押给银行,在成功申办信用贷款后,无论是公积金买房还是提取公积金,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五剑齐发抢滩互联网金融

  相比同类型的消费贷款,中信银行网络信用消费贷优势较为突出:第一,最高贷款金额为30万元,远高于其他平台20万的上限;第二,准入门框较低,无需抵押和担保,只需要6个月的住房公积金缴纳,覆盖了绝大部分消费者;第三,由于整个系统是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手段,由系统自动完成客户综合评价,因此贷款审核极其高效,最多只需要3分钟;第四,贷款利率很低,基本上不高于线下同类产品;第五,还款方式灵活、随借随还、按日计息,这样进一步大大的节约了贷款成本。

  近年来,中信银行积极参与互联网金融发展,除“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外,还先后开发出“POS商户网络贷款”、“代发工资网络信用消费贷款”等众多贴心的、差异化互联网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程不落地的贷款渠道,有效缓解了百姓贷款难问题。

  下一步,中信银行网络贷款以普惠大众、服务民生为己任,践行便捷、安全、客户体验至上的互联网金融精髓,将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不断满足客户需要,助力每一个“中国梦”的实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