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即时报

岔口不减速 大意酿事故

29041497969663000

   今天上午,在306省道垃圾站岔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冲到路边水渠里,无法动弹,接警后,记者跟随执勤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轿车侧翻在路边的水渠里,车身右侧受损,车后方的一片草地上有两条轮胎印记,由于车辆无法动弹,出警民警叫来了吊车,通过十多分钟的施救,侧翻的轿车被吊起后,放到拖车上,送往修理厂,所幸该起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现场一位垃圾车驾驶人向记者讲述了事发过程:“我当时右转弯,因为我开这个车子一般都注意到电瓶车,因为路边上一辆电瓶车也没有,我方向就打过来,我听到后面雨水超速的声音,当我看到他车子过来,我反光镜看到了白白的,然后我就刹车停在边上,他速度可能蛮快的,一下子过来了,我要是不停,两车就撞一起了。”

  那么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随后,记者在事故中队看到了事发时的监控画面,监控显示:事发时,直行信号灯正在5秒倒计时,此时画面下方出现一辆垃圾车,行经岔口路段就开始右转弯,而就在转弯的过程中,画面右下方非机动车道出现一辆轿车,该车行经岔口路段时,信号灯已显示为黄灯,但驾驶人并未停车,而是继续直行,最后为了避让转弯的垃圾车,轿车驾驶人急忙向右打方向避免,虽然避让了垃圾车,但轿车却由于车速较快,冲进路边水渠侧翻。

  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童炜炜说:“该起事故,轿车因车速过快,临近岔口路段,未确保安全,借道通行负事故全部责任。”交警提醒:开车上路,车主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尤其是遇到雨天,在视线不佳的情况下,如果没有控制车速,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很容易引发追尾、刮擦的交通事故。此外,车辆行经岔口路段,不管有无信号灯,一定要做到减速慢行、文明礼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