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我县一竹企昨突发大火 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天上午10点43分,位于天荒坪镇横路村赤坞里一家竹制品企业突发大火,瞬间冒出滚滚浓烟。接到警情后,两辆消防车带着12名消防官兵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展开灭火行动。

  在消防官兵两支水枪的压制下,11点左右,火势基本得到了控制。据了解,起火的这个车间是烘房,虽然地方不大,只有二三十平方米,但因为里面堆放了大量的竹条,还有易燃的竹屑等物品,所以忽然冒出火苗之后,火势迅速蔓延开来。

  半个小时后,火情基本解除,所幸无人员伤亡。为了防止烘房内的堆积物出现复燃现象,消防官兵在挖土机的配合下,对房屋内的可燃点进行二次处理。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夏季高温时节,对于企业来讲,火灾是最容易发生的安全隐患之一,每年的6至9月也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期。在这里,提醒广大企业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确保夏季高温时段安全生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