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主持会议,副主任吴佩勋、王爱民、孙松、黄先国、俞立安、梁蕴伟参加。

  会上,陆为民用“一二三四五六七”,即“一个主题、两高目标、三期叠加、四个强省、五个必须、六个建设、七个着力”高度凝练地概括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纪委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七个方面重点工作以及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

  陆为民要求,人大机关干部、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带着信念、带着情感、带着使命、带着问题学,在学习中正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和要义;要依法履职,忠诚担当,牢记人大职责使命,找准履职行权与贯彻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最大限度地调动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代表围绕党代会和县委的部署、要求,积极进言献策;要攻坚克难,一线作为,人大机关干部与代表要有一线作为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招商、工程项目、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一线,及时了解问题、解决问题,锻造人大“铁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