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政府阳光热线点击

  某先生:5月1日我住在安吉县天荒坪镇大年初一度假酒店,我的车子停在酒店里面的停车位内但是被刮擦了,酒店安保部答应给我赔偿,让我修好车后将发票寄给他们,他们在2个星期之内将钱给我,我在5月3日已经将发票给酒店,但是酒店至今没有将钱给我,请相关单位帮助处理。

  12345天荒坪答复:经镇旅发办工作人员协调,大年初一度假酒店与来电人达成共识,一周内由大年初一度假酒店将赔偿款汇给来电人。

  某女士:我去梅溪晓墅派出所办理新的身份证,当时工作人员只跟我说费用20元,并没有告知如果要保留旧身份证需要缴40元,让我到时候凭回执单和旧身份证去领取新的身份证。结果导致我现在无法保留旧的身份证,请相关单位处理。

  12345公安局答复:梅溪派出所6月6日下午即联系当事人沟通解释:之前老系统办理的是需要收费40元,然后拿老证来以旧换新,可以减免20元,6月1日开始使用新系统办理的只需要收费20元。目前当事人要求老的证拿回去留个纪念,户籍工作人员同意剪角后给其留下。

  某先生:6月6日下午我从城南社区乘坐203路车到山川乡下车,我想咨询该路段是怎么收取车费的,请相关部门告知。

  12345交通运输局答复:203路公交车起步价2元,实行阶梯票价,全程票价5.5元城南社区至山川5.5元。

  某先生:我的移动号码是绍兴的,经常接收到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年报报送逾期的短信,但我根本没有在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预留过手机号码。请相关部门尽快停止对我手机号码发送此类短信。

  12345市场监督管理局答复: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对电子化登记系统数据与年报系统数据进行比对后,已将两个系统的电话号码进行统一,调整为原法定代表人电话号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