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全力冲刺半年红全年红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提出,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续写好“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不断推进“八八战略”深化细化具体化,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推进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一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发挥表率引领作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六个浙江”“四个强省”建设,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开创安吉“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新局面。

  创新载体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政治定力,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浙江省情特点和实践特色,是今后五年我省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及时组织宣讲团开展宣讲,深入宣传报道省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情况,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要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会议精神融入群众文化活动,在全县上下努力营造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握好时代大背景、历史大趋势、发展大节点、改革大逻辑,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在学习中真正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引领安吉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

  结合实际学。“两山”实践的“黄金期”,赶超发展的“攻坚期”和建设全域美丽的“关键期”,这是当前安吉所处的历史方位。作为“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安吉理应走在前列,在经济发展道路上同样任重道远。要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重点抓好生态文明、“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建设,深化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代表的“放管服”改革,加快“项目双进”速度,源源不断地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不折不扣当好“两山”实践的样板地、模范生。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把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内涵和要求与推动“两聚一美”发展大局的具体行动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加速冲刺“半年红”,努力实现开局之年“满堂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