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中南百草原第十三届“杨梅节”来袭 三大活动邀您参与

  昨天,中南百草原第十三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杨梅节”正式开启,吸引了一大拨长三角地区游客踊跃参与,乐享采摘乐趣。

  据悉,此次“杨梅节”将持续至6月25日,包含三大活动,分别为自助采摘欢乐多、大胃王比拼和“逐”酒论英雄。其中,大胃王比拼在“杨梅节”期间每天10点至16点安排三场比赛,每场比赛产生6名获奖者;“逐”酒论英雄活动主要为现场酿制杨梅,邀请游客免费品尝。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景区共种植了300亩杨梅,主要有青、白、东魁三个品种。“近年来,‘杨梅节’已成为景区一大品牌活动,通过节庆活动的举办,每年吸引不少游客参与,进一步丰富了景区旅游内涵,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该负责人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