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党委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昨天下午,全县党委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参加。

  赵德清指出,过去一年,我县党委信息工作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立足党委信息主渠道,积极主动向省市县委报送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赵德清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班子换届开局之年,党委信息工作要发挥好沟通上下、联系内外、协调左右的关键作用。各乡镇(街道)、部门要把做好党委信息工作摆到“讲政治”的高度来抓。按照“第一手材料、第一道研判、第一时间报送”的要求,狠抓载体,主动担当,积极报送,为领导决策提供快速、准确、全面、高效的信息服务。为全县“两聚一美”事业添力、添彩。

  会议还邀请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党委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