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让理财重回“5”时代

  近日,笔者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获悉,该行“新客户”专属乐赢稳健系列理财收益率最高达到5%,让理财收益重回“5”时代。

  据了解,中信银行乐赢稳健系列自5月16日起开始发行以来,受到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该款理财产品每周一期,实行不间断发行,5万元起购,上不封顶,购买有效期为两周,50万元以下份额,最高收益4.9%,50万元以上最高可达5%。

  中信银行相关人士透露,该产品的目标“新客户”主要是指开立核心客户号两周内的客户。为体现“专属”特性,“新客户”身份有效期为两周。此类客户在两周内可随时购买乐赢稳健系列专属理财产品,且不限购买次数。购买渠道涵盖了中信银行柜面、网银和手机银行等各个渠道。

  最新报道显示,4月,在一次全国性商业银行理财能力评测当中,中信银行凭借全月最高的非保本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领跑评分榜。此次重磅推出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达5%的理财产品,也充分显示了中信银行卓越的投资理财能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