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即时报

车蹭了忘报警 结果演一出大闹剧

   今天上午七点十分左右,高速交警湖州支队第四大队接到报警,在安吉县的杭长高速安吉北收费站进来往长兴方向的匝道内,有一辆车不小心刮蹭到路边的右侧边护栏,高速湖州四大队交警赵祥立即出警赶往现场,但是赵警官在现场的调查取证过程中,发现了一丝奇怪的地方,车辆右侧的刮擦痕迹虽然很大,但是有明显的锈迹,不像是刚刚造成的刮蹭。于是,赵警官立即调取了监控录像,居然发现,这辆事故车辆,居然并没有发生刮蹭,而是在匝道口,缓慢的前进、倒退,仿佛是在找寻一个合适的停车位置。赵警官在调查过程中,发现驾驶员徐先生是车主詹先生的老乡,而报警的是车主。在种种的不合理现象里,到底藏着怎么样的真相?

  原来,这的确不是今天发生的车祸,据车主詹先生介绍,昨天晚上9点40分左右,自己开车赶回长兴,在出匝道口的时候开了个小差,然后右侧刮蹭到了防护栏,但是当时由于下雨,而且车身的震动不是很大,车主以为没有什么大事,结果回去发现车辆的侧面有一条相当大的刮痕,当时就后悔为什么没有报警。但是的确发生了交通事故,所以詹先生就和老乡徐先生,一起开车赶往事故现场,试图还原事故现场,并且现场报警,增加事故真实性,这样有了事故单,就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赔偿,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一切都被监控镜头给记录了下来。事后,高速交警给驾驶员徐先生处以罚款200元扣12分的处罚,由于该事件涉嫌骗保,所以在通知昌硕派出所之后,昌硕派出所民警了解到情况,将两名当事人和事故车辆带回派出所进行取证调查。

  高速交警提醒:如果在高速发生了单方事故,由于特殊情况当时无法报警的,请在事后及时报警,高速交警将会核实取证,并且予以处理。切勿做出不理智的违法行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