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即时报

民间公益组织助力剿劣

  今天上午,县环保公益协会在安吉大年初一风景小镇举办“助力剿劣安吉域内河流水质提升项目”启动仪式。

  从即日起至2018年5月,志愿者们将徒步巡走安吉河流,查水质、查污染等,展开不定期巡河活动;携手小小环保志愿者,开展河道垃圾清理,以实际行动来教育小朋友的环保理念,并号召小志愿者的环保宣传;护水队员将带领昌硕高中学生取样化验水质,了解安吉水质变化情况,倡导高中学生的环保知识的宣传;征集每一次活动中发现问题所拍摄的照片及后续进行整改的现场图片,水样提取河道检测结果前后对比等,在有关场所展示摄影作品。

  县环保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协会发挥自身优势,环保志愿者将环保意识宣传进乡、进镇、进校,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为推进“五水共治”,全面剿灭劣五类水助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