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资讯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省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创业基地示范项目的通知

  根据省财政厅、省经信委《关于公布2017年浙江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基地名单的通知》(浙经信软件〔2016〕346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浙江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基地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浙财企〔2016〕246号)、《下达2017年省工业与信息化发展财政专项资金的通知》(浙财企〔2017〕19号)、《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浙财企〔2014〕189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推动全县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加快产品研发及产业化,实现又快又好发展,现决定全县范围内公开征集2017年省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创业基地示范项目计划,列入计划的优秀项目验收合格后将予以一定的资金奖励。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主体资格

工商注册地、税务登记地均在我县行政辖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违法违规行为,按规定报送统计数据,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从事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企业与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园区(特色小镇)等平台运营企业及符合政策规定的其他机构组织,以及从事当前国家、省、市鼓励发展的新型业务的企业。

2.填报项目范围

与软件开发与信息服务相关的项目都符合申报范围,项目的主体应该是软件开发或者信息技术服务,主要有以下几类:

(1)软件开发项目包括基础软件、系统软件、嵌入式软件、行业应用软件;

(2)基于物联网、云计算或大数据的软件项目、行业应用平台和信息服务类项目;

(3)提供电商服务的平台和信息技术服务类项目;

(4)基于互联网提供的信息技术服务包括工业设计平台、互联网金融、互联网物流等平台;

(5)集成电路的设计和服务;

(6)基于网络和互联网的运营服务、通信增值服务类项目。

二、申报要求

1.每个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填报1个项目,项目的投入金额不能低于50万,符合项目总体投入情况。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最迟至2018年12月。

2.申报内容注意事项

(1)企业名称请填全称,项目名称填报应简洁明了,能够体现该项目的软件和信息服务的主题。

(2)项目可行性方案主要介绍该项目的功能、实现的目标、采用的技术路线、服务的行业或应用对象、实现的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

(3)投入资金可以填报该项目的总体投入,包括研发人员工资,管理费用、购买设备和软件系统费用等,项目后期的完善、推广、升级都可以包含在里面。

(4)建设周期填报从年月开始到年月结束,例如2017.6—2018.9。

(5)提供相应的资质或荣誉。

三、资金支持年度

资金支持年度为2017年-2018年,即项目列入计划后至2018年12月31日为止。

四、工作安排

1.申报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至2017年6月30日。

2.本次申报所有项目需提供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书面材料按照申报表、承诺书、项目可行性方案、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纳税证明、资质证明材料(软件企业认定证书等),项目申报材料的顺序装订,每项材料用彩页隔开,纸皮胶装或简装;份数 2 份。电子版本以word文件采用电子邮箱方式发送至经信委邮箱:66480981@qq.com

3.本次项目申报采用竞争性审核分配。7月中旬,由县经信委组织技术、财务等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审,评审过程邀请市经信委、县纪委、县财政局等部门进行全程监督,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入围项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县经信委联系人:黄祖谈 联系方式:0572-5123546

附件下载:1.项目申报表    2.承诺书

安吉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6月9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