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全球签”带你邂逅世界的美好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近日,中信银行“全球签”服务,精选并推出8条专属出国旅游线路,带你领略世界的繁华。每条线路最高可立减800元/人,涵盖美国、英国、意大利、巴西、以色列等众多热门旅游线路。

  2016年,中信银行在业内首推“全球签”一站式服务,凡是中信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客户,都可以通过该行,便捷地办理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70多个国家的全球签证业务。

  据了解,中信银行“全球签”以四大优势领先行业,一是9国使馆权威授权,中信银行是美国、英国、意大利、巴西、南非、新加坡、新西兰、以色列和澳大利亚9个国家使馆,授权办理签证代缴费、代传递或专用账户业务的国内唯一金融机构;二是15天高效出签,从客户将所需资料提供给中信银行开始,15个工作日以内即可出签;三是70国签证覆盖,中信银行联合旅游机构,可提供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2-10年的签证服务;四是1500人专属服务,线下全国1300余个网点出国金融专员和线上95558客服平台百人专属团队,为客户提供签证咨询和办理服务,包括代填写签证申请表格、翻译所有申请材料、代交签证费、整理所有所需材料等。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