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城投集团:物业也要做精品

  最近,“遇花园”花木市场环境整改完毕。拥挤杂乱的商户前后门恢复了洁净,花卉绿植的摆放也一改随意,色彩、层次、造型都讲究起来。“物业主动把这块地方交给我们用,乱堆乱放说不过去。”商户们笑着说。

  负责“遇花园”物业管理的佳诚物业是城投集团下属公司,还承担着“两山”梦想小镇、旅游集散中心、“经典1958”商业街以及国源水务、银行等20余个项目的物业管理工作。今年,城投集团启动“精品工程”打造,不仅建设线,水务、经营、物业等也都以“精品打造”为目标。就物业公司而言,每位业主“个性”鲜明,要做到精细服务,必须在服务重点、服务方式上有所不同。为此,佳诚物业为每一业主量身定制一份“服务菜单”。

  以“遇花园”花木市场为例。该处为商业项目,物业公司每天都需与商户打交道,因此对该地的管理相较更“家常”。除了日常管理外,开关坏了、灯泡要换、大型绿植要搬运这些“分外事”公司也都会去帮把手。一旦有问题出现,还是“人情”两字为先。如公共区域和绿地使用问题,物业公司就以“疏”治“堵”,不仅没有强行要求商户搬离,而是主动给他们用,但绿地怎么用,绿植怎么摆,就必须按照规范来。人性化的管理效果奇佳,本次水电费的缴纳率达到了100%。

  如果说“遇花园”对外管理多,“两山”梦想小镇项目就属对内管理严格型的。作为我县重要展示窗口,参观的客人络绎不绝,物业公司必须做好环境卫生、园区形象等,以确保随时都能接待。由于小镇内企业多,且园区呈开放状态,安保问题更加严峻。”我们要求安保人员24小时到岗,并处于工作状态。”郭兴卫说,公司每周不定期开展抽查,发现有违规情况,一次警告,二次罚款,三次辞退。”佳诚物业公司总经理郭兴卫说,管理过程中就有值班人员在凌晨两点睡觉被辞退。

  “管家”也可以有“脾气”。据了解,佳诚物业还建立了“黑名单”制,综合业主的垃圾清理、车辆停车、物业费用缴纳等情况进行打分,一旦不及格,物业公司也有权对这些业主说“不”。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