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分别带队赴县内部分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代表县四套班子祝全县小朋友节日快乐,并走访看望了一线教育工作者。

  “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县领导沈铭权、王爱民、任贵明、侯献荣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小学灵峰校区、塘浦小学、孝丰镇中心幼儿园和杭垓小学教育集团,参观学校游戏区、学习区和生活区等地,与老师和孩子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教师队伍培养等软硬件建设情况,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小朋友们的表演。

  走访中,沈铭权说,少年儿童今天是祖国的花朵,明天是社会的栋梁。希望大家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走上社会成为一名好公民,为安吉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做出自己的贡献。基础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以及少年儿童工作者的努力和付出,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关心关爱学生成长,为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持续提升教育教学环境,让广大学生在良好的环境中学习知识、健康成长。

  县领导陈永华、叶海珍、陈旭华、俞立安一行先后来到文昌学校、安城小学、南北湖小学、紫梅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问候。

  在文昌学校,陈永华一行观看了孩子们的武术表演,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鼓掌加油,还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状况;安城小学正在举行“六一”活动,陈永华一行不时驻足观看。陈永华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各校教育教学情况,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他强调,要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关爱他们的成长。他要求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全面加强校风和师德建设,加强学生德育教育,在传播知识的同时,更要健康身心、陶冶性情,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