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浙江省“5·26爱路日”活动在我县启动

  昨天,浙江省“5·26爱路日”主题活动暨公路文化高峰论坛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利幸,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周谷平,市、县领导杨六顺、陈永华、何承明等出席。

  陈利幸为志愿者护路队授旗,宣布“5·26爱路日”主题活动启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在上级党委政府和交通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县始终坚持将建设现代化、生态型的交通网络体系作为中国最美县域的骨架和灵魂、作为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秉承“在景中建路,在路中布景”的理念,立足山区特点按照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建设管理、高水平运营维护,充分发挥公路交通“舒经活络”的功能,串起了美丽乡村、连通了美丽景区、联动了美丽产业、促进了美好生活,成为全国“绿色交通”试点县、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目前已全面消除等外公路,建成7条省级文明公路,县域省道文明公路覆盖率达100%。全省率先实行“五级路长制”,构建公路网络信息平台,打造全天候、立体式公路监管体系。“十三五”期间,将投入160个亿实施30个重点交通项目,其中,2017年全面启动10个交通项目。

  陈永华表示,全省“5·26”爱路日主题活动在安吉举办,是对安吉交通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励。安吉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万里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决策部署,不断放大“美丽公路”效应,争当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模范生”和“样板地”。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慰问了一线养护工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