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即时报

兴业银行世界环境日绿色金融专项活动在我县开展

  今天,兴业银行世界环境日绿色金融专项活动之一的“绿色金融记者调研活动”在我县开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怀君陪同。

  绿色金融记者调研组一行在余村参观了“两山”会址公园、余村电影院、余村文化礼堂,并观看了习总书记关于“两山”重要思想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调研组成员表示,此行真正领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真切感受到,安吉所选择的发展道路保护了生态环境、普惠了人民群众、丰富了精神文明需求,更重要的是自然与人的良性互动。

  据悉,兴业银行湖州分行自2015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在绿色金融的先发优势来支持安吉经济转型升级和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支持安吉开展绿色金融创新试点,将绿色金融的推广与地方发展紧密结合,已累计支持项目13个,累计投入信贷余额约60亿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