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一直走下去

  昨天,县委在天荒坪举行村(社区)两委主职干部集中宣誓仪式。新当选的村(社区)两委主职干部庄严宣誓,坚定不移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走下去,为推进“两聚一美”、创造百姓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县领导沈铭权、赵德清、杨新初、吕立、黄先国出席。

  宣誓仪式前,村(社区)两委主职干部分批参观了余村文化礼堂,并观看了习总书记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

  宣誓仪式上,县委书记沈铭权说,余村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是全县上下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的缩影。省委书记车俊在余村调研时,提出了“两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要成为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样板地、模范生”的明确要求。村(社区)两委主职干部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教诲,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在余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推进“两聚一美”发展大局的信心和决心。在新起点上,锁定新目标、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十四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沈铭权强调,村(社区)两委主职干部是基层组织的“一把手”,要政治坚定,把好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中央和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一以贯之、不折不扣抓到底。要实干争先,抓好发展。以“景美、人和、村强、民富”为目标,按照“全域化推进、标准化引领、品质化提升、多元化投入、产业化经营”的思路,带领全村党员、群众交出村级发展满意“成绩单”。要心系群众,做好服务。认真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每一桩关键小事,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团结协作,带好队伍。做到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创业同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担负起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公道正派,当好表率。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树立基层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推动形成良好的村风、民风,努力成为党员群众衷心拥护的“当家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