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嘉兴】网传嘉兴有飞机坠落?网络谣言不可信

  5月22日,微信群、朋友圈等上有人传播称:嘉兴客运中心附近有飞机坠落,并发布一段视频。从微信朋友圈流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现场燃起熊熊大火,不断有人下车躲避。

  我们立即向嘉兴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核实,110没有接到相关报警。看来,这又是网上流传的一则谣言。那么这段视频中的一幕到底发生在哪里?

  我们找到了相关媒体报道,该视频的源头其实是5月19日的下午五点在河北沧州的黄骅市发生的一起油罐车当街爆燃事件。事故造成的伤亡人数不明,起火的原因也正在调查中。

  飞机掉下来了?别信!

  嘉兴网警温馨提醒:

  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希望广大市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宋彬彬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