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一瓶劲酒下肚 直接人仰马翻

  近日,湖州南浔人朱某来安吉谈生意,晚饭时喝了一瓶劲酒,之后驾车寻找宾馆入住,结果途中出了事故,自己被困车内,险酿成大祸。

  据县交警大队高禹中队交警介绍,事发当晚7点20分左右,群众报警称安吉西北线鄣吴镇杨柳山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的轿车翻了个底朝天,车上的人员被困住了,无法出来。

  交警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发现一名光着上身的中年男子从车辆副驾驶室的车门里爬出来,满脸泥巴,裤子也湿了。车内并无他人。

  中年男子自称姓朱,湖州南浔人,当时说话时满嘴酒气。交警现场勘查发现,这是一起单方事故。

  “晚上喝酒了?”交警询问朱某,然而朱某矢口否认。

  “那就吹吹气检测一下。”交警立即拿出呼气式酒精检测仪。

  朱某支支吾吾,随后配合交警检测,酒精检测仪的数字直往上飙,结果为160.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次日,酒醒后的朱某向交警交代,事发当天来安吉谈生意,晚上和两个朋友一起在鄣吴街上吃饭,席间喝了一瓶劲酒。饭后休息了一会儿,就开车到高禹街上找宾馆入住,结果途中,失控翻车。出事故后,驾驶室车门卡住,他使劲推都推不开,慢慢地水渗进车内,为了自救,他赶紧爬到副驾驶室。最后,在过路群众的帮助下,总算把车门推开了。

  交警表示,酒后开车,夜间视线受影响,面对突发情况反应迟钝,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因此,广大司机朋友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安全底线。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