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民情热线

  个人提供担保业务所得收入如何缴纳个人所得税

  留言板

  市民刘先生:请问个人提供担保业务取得的收入该如何缴纳个人所得税?

  回音壁

  县地税局: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所得税有关问题的批复》文件规定,个人为单位或他人提供担保获得报酬,应按照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其他所得”项目缴纳个人所得税,税款由支付所得的单位或个人代扣代缴。

  大学生三方就业协议去哪盖章

  留言板

  市民漏女士:请问大学生三方就业协议盖章应该去哪里盖?

  回音壁

  人力社保局:大学生三方就业协议中,用人单位上级主管部门或所属人社局签章一栏,到县人力社保局下属单位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天目路641号,儿童公园对面)人事代理窗口盖章。咨询电话:5021703。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