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医院集体换新颜 市民就医更便捷

  医疗问题一直是市民们关心的话题。最近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县内多家医院和乡镇卫生院都在改、扩建或迁建中。

  近日,笔者在县中医院北门旁看到,两台挖机正在开挖土方,十几名施工人员正对围护桩附近的区域进行平整和清理。县中医院副院长楼超群告诉笔者,这一区域原来是供应室和集体宿舍,由于医院土地比较紧张,所以决定拆掉原来的平房,新建一个集住院部、ICU、手术室、心脑血管病救治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大楼。

  笔者了解到,除了中医院扩建项目,县人民医院急诊楼改造项目、县第三人民医院的迁建工程及县妇保院住院部装修改造也在紧张地进行中。此外,递铺街道卫生院、孝源街道卫生院、梅溪镇中心卫生院等部分乡镇(街道)卫生院也启动了标准化建设。

  “以乡镇卫生院为例,硬件设施都比较老旧,很难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不过,随着医院和乡镇卫生院的改、扩建及迁建完成后,我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群众的就医环境都将得到有效提升。”县卫计局工作人员肖波解释道。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