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金融连接新丝路纽带 中信银行倾力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2013年,在世界经济复苏步伐缓慢,经济全球化逆流泛起之际,中国开启新丝路之旅,以包容开放的心态,向世界发出“一带一路”建设倡议。三年多来,这一倡议已得到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支持和响应,形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

  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中信集团勇担使命,全力参与和支持“一带一路”建设。自中信集团实施“一带一路”支持战略以来,中信银行作为该集团下属的核心金融平台之一,认真贯彻国家战略方针和集团决策部署,扩大网点布局,积极储备项目,提升金融服务,加强集团协同,在支持“一带一路”建设落实上卓有成效。

  记者从中信银行获悉,该行以“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依托中信集团综合化协同优势,持续向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内企业“走出去”重大项目提供综合融资服务支持。

  截止2016年末,中信银行“一带一路”储备项目已获表内授信批复145个,批复金额952亿元。

  加强沿线网点布局,探索境内外同业合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