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政府阳光热线点击

  某先生:安吉县递铺镇三官蚕桑场村的沟里的水被污染变黑了,导致沟里的鱼虾都死了,请相关单位调查并处理。

  12345环保局答复:5月14日晚11:30华健竹席厂发生火灾,在消防队救火过程中消防用水流至小沟致使水沟变黑,现已与三官村村委联系协助十房水库放水,冲洗水沟以使其恢复到原样。

  某女士:安吉县递铺镇石佛西路宁馨花园小区东面半夜有工地在施工,请相关单位处理。

  12345综合行政执法局答复:我局昌硕执法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到工地后,告知施工方负责人夜间施工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规范施工。如有类似情况,可以拨打我局热线5038486。

  某女士:天荒坪南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凯亚府上门口有很大一块被围起来了,也不知道围起来是做什么用的,导致交通不便,经常会堵车,希望相关部门处理。

  12345灵峰街道答复:针对来电人反映的绕城南线与天荒坪南路岔口存在堵车问题,灵峰执法所于5月18日上午到达该项目施工现场,随后对该工程施工单位审批手续等进行检查,未发现存在问题。据了解,该工程为政府民生工程,此次施工是为了预埋更大直径的雨水管,以解决今后在强降雨后路面形成积水的问题,此工程预计在6月底竣工,由此造成的不便,建议市民适当更改行车路线以避免遭遇拥堵。

  某先生:我是长乐社区平地生产队的村民,开发商答应我们今年5月份开始动工给我们建造安置房,可是到目前为止都没什么动静,我想知道这个安置房什么时候开始给我们建造?

  12345递铺街道答复:审批安置户建房审核已在对接中,近期会公示、通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