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资讯公告

安吉新闻集团招聘公告

  安吉新闻集团负责安吉县广播电视、纸媒、网络媒体宣传及文创、互联网产业发展,实行事业单位企业化管理,集团下属普尔、网络、文澜、梅地亚、星号等五家公司,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及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

  2.学历、专业等具体条件按照招聘岗位确定;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5月11日之后出生);

  4.因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聘程序与报名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

  2017年5月22日-27日,有意报考者可发送或携带个人简历、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影印件(应届毕业生携带就业协议推荐表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至电子邮箱ajtvhr@163.com或是新闻集团1206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应届毕业生需在9月底前提交毕业证书。

  2.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不具有报名资格或伪造报名材料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3.报考岗位

  ①摄像记者(2名):新闻学、电视摄像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需室外作业,适合男性。

  ②灯光师(1名):照明艺术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③APP研发(2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一年以上开发经验,具备微信产品、APP等移动端产品开发、后台管理经验者优先。

  ④APP美工(1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练运用Photoshop等各种设计软件;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⑤APP运营(1名):要求男性,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一年以上生活、服务类APP运营经验。

  ⑥财务(2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能熟练应用财务软件,对金蝶财务系统有实际操作经验者优先;拥有会计上岗证、初级会计职称者优先。

  ⑦智慧网驿(1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物流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创新意识和应变沟通能力。

  ⑧运维工程师(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开考比例为1:3,不足开考条件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4.专业测试及面试

  经资格初审,以电话通知的方式通知报考人员资格审查情况。集团统一组织专业测试和面试。考试时间为6月3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与应聘人数1:6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待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5.体检考察

  依据测试与面试总成绩按各岗位拟录用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专业测试成绩高者为先。体检工作按人力社保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下发的政策执行。

  6.公示和录用

  (1)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安吉新闻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如专业测试未发现合适人选,我们将减少招聘人数或决定不招聘。

  欢迎报名,并可预约来单位考察岗位具体情况。联系方式:何女士(0572—5680017)

  2017年5月22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