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督查组来我县督查“五水共治”等工作

  5月16日至19日,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李景高率督查组来我县,就“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督查。县委书记沈铭权,副县长何承明、王捷,各乡镇(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在听取我县“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相关汇报后,省督查组对我县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我县继续创新工作举措,巩固整治成效,再夺“大禹鼎”。

  沈铭权表示,希望督查组给予安吉更多帮助和指导。接下来,安吉将对照省委省政府“三个不带入”要求和“‘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要成为样板地、模范生”的殷切希望,及时迅速整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确保所有督查问题落到实处,限时整改到位。继续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让老百姓共享“两山”转化成果。

  期间,督查组一行赴部分乡镇(街道),通过查看台账、现场督查等方式开展督查工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