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未来多云唱主角,周六小雨来客串

  先说个题外话,小伙伴们先帮我解决一道数列题吧,问号处数字应该填多少?14、28、312、416、(?)

  言归正传,眼看着隔壁邻居们一个个“飞升入夏”,小伙伴们总惦记着,夏姑娘啥时候来竹城呀?大伙稍安勿躁。根据县气象台检测的数据显示,本周前期,受辐射降温影响,最低温比较低,没有达到日均温22℃以上;未来几天虽然天气转好,但气温不高不低,且下周三还有一次降水过程,届时温度将会曲线降低。

  一般存在两种可能,一种就是气温平稳恰好刚刚越过“连续5天日均温超过22℃”的入夏标准,春夏顺利交棒。也有可能,中间“连续5日”中有一天或者几天平均温度低于22℃,又得重头再来。总而言之,就是,春和夏之间只剩下一层薄薄的窗户纸,稍微用力一点,就捅破了;用力浅一点,则会再僵持一段时间。

  按照往年竹城“入夏”时间来看,应该就在5月中下旬,再晚一点也就六月初。夏,近在眼前了;春,是时候说再见了。回顾整个春天,一句话总结就是: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雨水就泛滥!阳光一好,气温就像蹿天猴一样蹭蹭上升。一个筋斗云,最高温直逼30℃以上,分分钟,夏日气息扑面而来;可是风一刮、雨一落,气温很快就现了原形。每个缓冲,最高温瞬间跌落至2字出头,这压箱底的衣服是翻来覆去换了又换。

  绕来绕去的,真累。管它什么时候入夏,“谈天说地”君只关心周末是宜家里蹲还是外出耍。县气象蜀黍说,未来几天天气不错,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六小雨去局部地区客串,最高温30℃左右,最低温16℃上下,不会太晒,也方便出门。

  这个周末“来头”不小。5月20号,这个日子,有些人满心欢喜,有些人跃跃欲试,有些人越发孤单,还有些人心疼钱包。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躲过514你妈还是你妈,躲过520,你女票是不是你的就不一定了。大家伙来看看这句话在理不?

  又到了一年一度表白的季节。各位还在单身的勇士们准备好向心仪的对象表白了吗?不要担心,女(男)神不是不喜欢你,只是你的表白太瞎而已。那么问题来了,怎么表白才既显得真诚,又不尴尬呢?“谈天说地”君来给你们支支招。套路式:“我可以向你问路吗”“去哪里”“到你心里”;高贵冷艳直抒胸臆式:“对于你这样的人,除了恋爱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文艺小清新式:海水梦悠悠,君愁我亦愁。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逗逼式表白:“你喜欢猫还是狗” ,”狗” ,“汪汪汪”;最厚脸皮式表白:“你会喜欢我么?”,“不会”“那我教你好了”;反客为主式表白:“你不表白,我们还是朋友”,“表白呢”,“表白就是男朋友了,笨蛋。”

  以上各种花样表白的姿势,小伙伴儿们都get了吗?开头“谈天说地”君求助大伙儿的数列题,大家都算出来了吗?我要公布答案咯,答案就是:520。小伙伴们也可以让心仪的TA猜一猜,算出来TA对你说520,算不出来,你对TA说520,横竖都一样。最后预祝小伙伴儿们2017都脱单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