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第九届长三角地区 法院工作会议在我县举行

  昨天,以“互联网+司法服务”为主题的第九届长三角地区法院工作会议在我县举行。最高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第三巡回法庭庭长江必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致辞。

  当下,浙江网络和信息经济正以每年12%以上的速度增长,已成为我省支柱产业之一,不仅是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也是加强社会法制的新手段。会上,上海、江苏、安徽、浙江四地高院院长围绕“互联网+司法服务”作主题演讲,25个中级法院、基层法院代表参加会议,作现场交流。

  为了打破信息孤岛,进一步借助互联网手段不断提升公共服务的便利性,加强四地法院的信息共享、司法合作,会议现场,四地高院院长签订了《长江三角洲地区人民法院加强跨域司法服务协作的协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