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即时报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灵峰北路安城段即将封道

  今天上午,从县交警大队城郊中队获悉,因申嘉湖高速公路安城枢纽建设需要,灵峰北路安城段(约500米长)将于5月20日封道,安城村的村民以及过往车辆,请按照交通指示通行或绕行,以免给自己带来不便。

  据申嘉湖高速公路相关施工方介绍,安城枢纽是安吉通往东西南北方向高速公路的重要枢纽。根据施工要求,将对灵峰北路安城信号灯路口北侧至西山边岔口南侧(约500米长)进行封道。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毕,计划5月20日封道,封道时间预计1年。正式封道时,将在封道两头以及相关路口设置安全标志牌、灯具、指向牌、施工告示牌、安全设施等。

  交警表示,目前灵峰北路每天大约有6000车次的交通流量,递铺、孝源至天子湖方向的车辆一般都走这条路,因此,封道后,要选择正确的绕道方式行驶,避免走错路。

  根据实际路况,县交警大队城郊中队将新306省道与灵峰北路岔口设置为交通疏散点一,将马良线与灵峰北路岔口设置为交通疏散点二。安城村村民所受影响不大,可通过紫色线路正常进出村,西山边的村民可通过黄色线路进出。

  但从孝源、递铺方向至良朋、天子湖、泗安方向的车辆,要绕行新306省道至马家渡,再从马良线驶往目的地。同样,从良朋、天子湖、泗安驶往孝源、递铺方向的车辆,不能从马良线与灵峰北路岔口右拐了,而是要绕行马家渡岔口,再走新306省道或老306省道。绕行的路仅有两三公里路。

  值得注意的是,各类“大块头”的货车、重型车一定要看清交通疏散点一的绕行指向牌,如果万一不小心驶入安城村方向,必须选择空旷或宽敞的路口掉头,因为进入安城村后,安城老桥限高2米,安城北门也不高,大型车辆无法通过。 “正式封道后,我们将组织警力在两个交通疏散点指挥引导车辆绕行,避免外地过往车辆走错路,同时发放宣传告知单,让更多的司机了解封道信息。”县交警大队城郊中队郑华中队长说,封道后,希望周边广大村民和过路司机积极配合,注意安全,更不要擅自闯入施工区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