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减速带“裸奔”存隐患 部门接报立即修复

  “我们开车经过的时候会看到,减速带已经破掉,钉子都裸露在外面,特别是电瓶车,磕一下,很容易摔倒。”近日,家住九州昌硕广场的王先生反映,县城人民路和邮电路交叉口的一条减速带已经破损很长时间了,万一有人在这里磕碰受伤就不好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王先生所说的减速带已经脱落丢失了一段减速坡,两排钉子裸露在外。“像现在这种样子根本起不到减速的作用。”在附近上班的小张说,以前减速带好的时候,司机开车经过时都会有意识的减速,现在减速带已经被压平压破,不少车子车速都快了起来,减速带已经“名存实亡”。

  “减速带设置在路口,是为了让汽车经过时减速,以免车速过快给他人带来影响。如果减速带破损缺失,不仅起不到减速作用,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县数字城管服务中心信息处置科科长吴昊说,在接到群众反映后,县数字城管联合城市治安警察大队已对县城十余条破损的减速带进行了修复更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