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旅游惠民周”即将来袭,13个景点轮流向市民免费开放

  5月19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今年,“旅游惠民周”将有哪些优惠?会给安吉市民带来什么惊喜?昨天,笔者从县旅委获悉,今年5月19日至23日,全县共有13个景点景区轮流向安吉市民免费开放。

  具体为,5月19日当天,竹博园、中国大竹海、藏龙百瀑、灵峰山景区及荷花山5家景区免费开放;5月20日至5月21日,欢乐风暴水上乐园、浙北大峡谷免费游玩;5月22日免费景点有尚书土干、龙王山、大竹海、高家堂和天下银坑;5月23日免费景点包括江南天池、尚书土干、九龙峡和灵峰山景区。

  “5天玩不尽兴的话,还有部分景区针对本地市民及外地游客‘大放价’,时间从5月19日延续至26日。”据县旅委市场科科长袁金松介绍,比如,5月19日,Hello Kitty乐园、中南百草原对安吉市民推出“门票5折”优惠,江南天池对县内外散客给予“门票5折”优惠;竹博园、山水灵峰田园熊出没乐园、天下银坑等景区纷纷推出“门票8折、6折”等折扣。

  袁金松表示,除了景点景区外,还有部分星级酒店、民宿对县内外散客也有大量折扣,酒店包括中汇、国际假日、凯旋门、百汇等。惠民措施更是多样化,有的推出行政房特惠价、客房享受VIP特惠价,还有餐饮折扣。民宿方面,仲德苑、此山中、仲夏之梦、南山小坞等8家均名列其中,主要为房型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5月20日,“惠民周”启动仪式将在欢乐风暴举行,当天,该景区现场开展“畅游卡”秒杀活动,提供3个免费名额,同时,5月20日至21日,前来景区办理年卡将享受一定额度的立减优惠;同一天,环浙骑游也将在我县举行,5月21日,参加骑游的选手前往竹博园、大竹海、中南百草原、Hello Kitty乐园和江南天池5大景区,享受对折优惠。

  “与往年相比,今年‘惠民周’优惠力度更大,且将民宿等新业态纳入进来,部分景区推出杭州市民享受安吉市民同等待遇,这足以说明,安吉旅游惠民真正开始落到实处。”县旅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罗福娣表示,“旅游惠民周”就是“旅游狂欢周”,前来游玩的市民,务必带上身份证或户籍证明等有效证件,考虑到免费景区届时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建议大家合理安排,做好错峰出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