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突出精准供地 全力保障发展

  昨天,我县召开2017年土地储备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度土地供应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土地储备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副县长杨绍军参加。

  会上通报了2016年土地供应情况、2017年土地供应计划;讨论了2017年县经营性拟供地项目(城区)情况;通报了2016年闲置低效用地盘活完成情况及2017年计划等。

  陈永华指出,2016年,国土部门积极面对困难和要素制约,主动服务、创新办法,扎实工作,积极向上争取各类用地指标,全力保障重点工程,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持续提高,改革深化不断推进,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陈永华强调,土地资源事关全县经济发展的速度和质量,要确保供地总量,按照“积极争取增量、有效盘活存量”的要求,合理安排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的总量、结构、布局、时序和方式,加快破解“双停”力度,切实做好用地保障工作;要突出精准供地,按照“突出重点、区别对待、有保有压”的原则,不断优化土地供应结构,重点保障生态工业、重大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项目用地,全面落实支持各项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发展的用地政策,同时把好用地准入关,拒进不符合安吉产业发展导向或“三高”企业;要强化协调配合,按照“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的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要求,积极沟通配合,确保项目平稳落地。

  陈永华要求,要提高认识,有效盘活闲置低效用地,把盘活闲置低效用地工作与破解“双停”、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要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要明确各自的职责分工,强化协同配合,全力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