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江苏盐城市人大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昨天下午,江苏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率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副主任孙松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前往天荒坪镇余村村,参观了“两山”会址公园,观看了习总书记关于“两山”重要思想讲话的视频资料,了解了余村村十多年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的生动历程。考察团认为,安吉在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将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经验做法值得学习推广。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走访了灵峰街道目莲坞、蔓塘里自然村,实地感受了安吉美丽乡村的魅力。他们认为,安吉通过美丽乡村建设,不仅美化了村庄环境,而且致富了一方百姓,希望今后在美丽乡村规划、建设、管理、经营上加强交流,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