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即时报

县政协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第二轮行动启动

  今天上午,县政协倾情参与“五水共治”,全力助推“剿劣提标”暨“干、查、督”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第二轮行动启动。县政协主席叶海珍率队前往天荒坪,督查港口溪港口集镇段,浒溪白水湾段、大溪段,以及沟渠等小微水体整改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天荒坪前一阶段“剿劣”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天荒坪治水工作态度坚决、工作扎实、富有成效,政协委员积极主动、行动迅速、监督尽责。叶海珍指出,当前正是考验治水干劲、韧劲、冲劲的关键时候。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艰巨性,进一步增强治水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做到不懈怠、不马虎、不达目标不罢休。要紧盯目标任务不动摇,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和综合施策,加强水岸同治;要构建长效机制,加强教育引导管理,发动全民参与,充分发挥“河长制”作用,健全完善共管、共治、共享机制,努力把治水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富有成效。
  叶海珍还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监督中的主体作用,委员们要深入河道一线、问题现场,努力在摸实情上下功夫,既要了解面上情况,也要查找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科学管用的建议,不断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助推治水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