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小男孩与外婆走散 巡特警帮忙找妈妈

  “妈妈……”近日,在生态广场喷泉水池旁,一名约5岁的小男孩大哭大叫,身边却不见大人陪伴。

  巡特警队员夏上南等几人正好巡逻经过生态广场,看到男孩哭着找妈妈,立即上前,一边帮小男孩擦眼泪,一边安慰他。小男孩不知道家长的电话,也不知道家具体在哪,只朝迎宾大道与浦源大道岔口的方向指了指。

  经耐心询问,巡特警得知小男孩家里经营宾馆。于是,巡特警带着他沿着迎宾大道的宾馆挨个询问,大约找了20多分钟时间,终于在一家宾馆找到了孩子的妈妈。

  据男孩妈妈介绍,当天上午,70多岁的孩子外婆带儿子出去玩,不知道老人和孩子怎么走失的。

  巡特警队员提醒孩子妈妈,得赶紧去找找孩子外婆,免得她找不到孩子而焦急。

  随后孩子妈妈去生态广场找孩子外婆,结果在一群大妈跳舞的地方找到了。原来老人家光顾着看大妈跳舞,以为外孙就在附近玩耍,还未意识到孩子已走失。

  每年夏季是孩子走失的高发期,警方提醒广大家长,带孩子出门玩,一定要照看好孩子,保障孩子的安全、以防走失。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