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胡菁菁率队来我县 调研人大工作 陆为民陪同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率队来我县调研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副主任吴佩勋、王爱民、孙松、黄先国、俞立安、梁蕴伟陪同。

  座谈会上,陆为民汇报了安吉县人大常委会概况、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胡菁菁肯定了我县人大工作,认为安吉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意识强、履职意识强、发挥主体意识强、自身建设意识强。

  胡菁菁表示,坚持党的领导是人大与国家政权的根本所在。具体工作中,要服务大局讲政治、地方立法讲管用、监督意识讲实用、重大事项讲重点、选举任免讲确保、代表工作讲活力、履职行权讲规范、上下人大讲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大的基本点,反映民生、民意是人大的工作要义,要树立人大的品牌形象,将人大打造成大家庭、大熔炉、大学校、大机关。

  陆为民表示,县人大将在市人大指导下,一方面保质保量扎实完成好各级党委以及上级人大作出的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另一方面在强化创新、增强担当、提升实效、扩大影响等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提升安吉人大的工作水平。

  胡菁菁一行还实地看望了两位在安吉的市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勉励他们积极履职,多为百姓发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