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协召开“让公益走进学校” 双月协商座谈会

  昨天下午,县政协召开“让公益走进学校”双月协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叶海珍、秘书长杨慧伟及民政、教育、团县委、妇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政协委员汇报了“让公益走进安吉学校的建议”这一提案的相关内容。提案提出,为让我县学生更多地接触书本以外的知识,让德育陪伴孩子成长,应当让公益走进学校,并对如何开展这一活动提出了相关对策和建议。

  叶海珍指出,公益活动是学校德育教学的“必修课”。公益核心问题是常态化,不是只做一次活动、一次善事。要将公益活动与学校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好学生的公益志愿者培训、公益品牌建设等工作。要发动社会一同努力,营造服务氛围,建设服务品牌,让学生意识到公益奉献是自己的社会责任。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针对提案办理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沟通协调,掌握工作进展,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办理实效。

  近年来,县政协定期邀请各界别委员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议题主要围绕政协委员在履行职能、建言献策时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问题展开。通过不断实现双月协商座谈会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更新观念,拓宽思路,为安吉建设“最美县域”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