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农业公司“蔬菜直通车”开进高校

  土豆饱满,黄瓜鲜嫩,卷心菜紧实,芝麻菜翠绿肥大,叶片上还带着露珠……近日,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食堂门口,一场“绿色蔬菜展销”热闹启动。“这些都是安吉蔬菜,新鲜、绿色、地道。”看到师生颇感兴趣,七彩灵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忙热情推介。

  “七彩灵峰”是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食堂的供应商,向来都是把蔬菜直接送到食堂。蔬菜大受师生欢迎,引来不少人打听购买途径。“七彩灵峰”与学校后勤事务中心一拍即合,举办了这场展销,将“蔬菜直通车”开进了校园。既是增强地校合作的方式,也是为了方便师生购买。

  当天,“七彩灵峰”带去了10余个品种,由于是当季蔬菜,不仅绿色环保,还低于市场价格,因此备受好评。作为本土特色蔬菜,芝麻菜人气颇高。许多师生都表示“没吃过”,纷纷购买尝鲜。据介绍,学校有师生4000余人,其中固定教职工200余人,每天还有300余名流动教师。外语教师毕玫每周一至周三从杭州赶到安吉上课。当天在食堂吃到了“七彩灵峰”的小黄瓜,感觉水分足、味道好,因此特地到展销现场购买。“安吉是美丽乡村,农产品也特别新鲜、健康,一直都想买,就是没什么方便的途径。”她说,现在好了,以后每周三都能带点回家。

  “蔬菜直通车”开进校园,不仅大大方便了师生。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主任王玮就表示,合作是相互的,安吉为学校师生提供了健康绿色的蔬菜,而学校的师生可以作为代言人,将安吉的农产品推荐出去;同时还可以运用学校的科技、创新力量来打响品牌。

  据“七彩灵峰”营销部经理刘杰介绍,5月10日起,“绿色蔬菜展销”活动将在每周三下午举行,公司还计划在食堂开设专门的“绿色窗口”,专门销售有机绿色菜品。“我们会关注师生的反馈,对一些需求旺盛的产品进行适当增加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