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递铺街道鲁家村:韩式“帐篷房”亮相果园农场

  眼下,虽然距离递铺街道鲁家村果园农场试营业还有半个月时间,但已有不少外地游客驱车前来体验。“吸引这些游客提前赶来的原因,是最近农场内新入驻的4个新式‘房屋’。”果园农场主姚明月说。

  姚明月口中的新式“房屋”,正是4顶韩式“帐篷房”。这些“帐篷房”外观呈淡灰色,远远望去,虽然像是4栋“小平房”,但别具一格,“房”前还种植了几棵椰子树;走进帐篷内,里面均摆放了两张大床,空调、淋浴间、电视机等设施一应俱全。

  谈及引进韩式“帐篷房”的缘由,姚明月坦言,推出“个性化”住宿,就是希望为农场吸引高人气。“整个鲁家村共有18个家庭农场,不少都有自己的住宿,比如小木屋、民宿等,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区别于其他农场;前不久去上海考察,在他们的郊区看到韩式‘帐篷房’,觉得挺新鲜,便有了灵感,最后决定将其引进来。”他说。

  据介绍,韩式“帐篷房”从山东青岛引进,一顶帐篷的面积达35平方米,最大的优势在于布料防燃,安全系数高,下面用钢管架空,又能防潮。姚明月说,一晚韩式“帐篷房”的价格可以与民宿媲美,平时480元/晚,节假日680元/晚,即便如此,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已有游客来“尝新”,每晚几乎爆满,这也给姚明月增加了不少信心。

  今年53岁的姚明月从装修行业转行后,2014年开始投资建设果园农场,流转土地面积150亩,种植了7个不同品种的水果,采摘期将从6月份持续至10月份,下一步,还计划种植樱桃等其他水果,同时增添业态。“今后来农场的游客,白天可以体验采摘、垂钓的乐趣,晚上吃烧烤、住‘帐篷房’,真正实现‘睡帐篷、数星星’的田园梦。”姚明月说,韩式“帐篷房”效果可观的话,今后还将继续引入,为游客提供更多新颖的居住和游玩选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