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城管开放日”,倾听群众呼声

  5月11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开展“城管开放日”活动。在生态广场,15个职能科室、行业管理企业搭起了临时服务点,不时有群众前来询问,工作人员为他们细致解答相关事项,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

  据了解,“城管开放日”活动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一项常规工作,此前一直在社区小规模开展,为了更好地倾听群众所关心的社会热点话题,该局对活动进行扩面,在全县各乡镇(街道)设置会场,通过面对面交流,给予实打实服务。

  “我家每月用水80多吨,去年只要缴费150元左右,现在要缴200多元,这是为何?”借着机会,市民施春梅抛出了问题。“目前,我县已实施阶梯水价,根据您的用水量,每吨价格为2.75元。”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番细致详实的回答,让施春梅频频点头。

  刚买新车的县城小伙子丁盛,对停车位收费情况不太清楚。“停车位收费最高标准是18元一天,但我在地下停车场停车时有时要收二十多元。”他问道。对于他的疑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方面表示,最高18元/天的标准,只针对公共停车位,对于私营停车场所并没有限制。

  “我想开通管道燃气,能否现场办理。”“我家水管老化,需要维修,能否派人去看看……”现场,不少市民也说出了自己的需求,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政策法规科科长戴轶毅表示,该局将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反馈至各科室、企业进行研讨,未来,乡镇联动的“城管开放日”活动也将每月开展,成为该局为群众办事、听取群众声音的便捷渠道。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