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学习先进典型 建功“两聚一美”

  昨天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谷红卫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报告会举行。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谷红卫同志出生于1966年,于199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任县水利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1987年2月投身于安吉水利事业,30年来一直处在水利建设管理第一线。2017年2月10日,因积劳成疾医治无效不幸逝世,年仅52岁。3月17日,县委追授谷红卫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其先进事迹。

  “水利局里流传着这样一个小故事,龙王山下一个小时雨,这个雨量有多少,什么时候流到西苕溪,什么时候流经递铺港,什么时候又流经梅溪,谷红卫他都知道……”报告团成员、水利局年轻干部郭峰从同事的角度娓娓道来,讲述着谷红卫生前工作的一件件感人事迹,让在场听众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一位“水利工匠”对于工作的一丝不苟,对于事业的精益求精,对于年轻干部的传帮带。

  “他总是跟身边的同事说,我们要干净做人,更要干净做事。即使他手握“财政大权”,也从未动过一丝一毫的心思;在工程方面,更是秉持着质量问题绝对不能通融的原则……”“他从来记不起和妻子的任何纪念日,也缺席了女儿从小到大的生日……”三位报告团成员用他们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深情讲述了谷红卫同志生前的点点滴滴,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聆听报告会的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谷红卫的先进事迹也将激励着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向先进典型学习,为全县“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做出更大的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