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三杯咖啡“喝”来一家品牌酒店——天荒坪中路468号闲置资产盘活记

  县城胜利西路和天荒坪路交叉口,天荒坪中路468号,原商务会所的建筑孤单地矗立,在一片繁华中,显得格外寂寥。这里曾名噪一时,但因经营不善,人去楼空。经历4年沉寂,终于扬眉吐气,摇身一变成了品牌酒店。改变“门可罗雀”状况的,是三杯咖啡。

  刚接手这一项目,城投集团经典商业管理公司经理李铭远就对闲置大楼进行了分析。“区位是最大优势。如此便利的地理位置,放着不用着实是‘暴殄天物’。”他决定以此为卖点,计划招引合适的商家入驻,既要盘活资产,还要综合考量品牌、规模、经营效应等,因此需伺机而动。

  恰逢品牌酒店全季酒店的投资人正在安吉考察市场。得知消息后,经典商管公司主动出击。将其邀至“经典1958”商业街的品牌咖啡店二楼,向对方详细介绍大楼区位优势、城投集团优惠政策,以及安吉休闲旅游业的发展前景。一聊就是3个小时。双方就此相识。“投资人喜欢喝咖啡,我们投其所好。”李铭远笑着说,“经典1958”又是城投集团的自持物业,在这里还可以让对方直观地感受城投集团的商业经营方式。果然,对方表示了对集团商业经营能力的认可。

  投资方约定回到上海,会尽快给出答复。但一周时间,消息仿佛石沉大海。是不是吸引力不够?经典商管公司决定再次调研,挖掘大楼更多的优势。“闲置大楼拥有独栋物业。”对于这一新发现,李铭远解释,这意味着酒店装修风格统一、管理便利、投放广告不受限制。他们还发现,城区中心能停放100辆车的停车场屈指可数,这幢大楼周围就有一座大型临时停车场。

  这让经典商管公司有了底气。投资方不主动联系,那就主动出击。一行人马不停蹄,将投资方请回了安吉。在同一地方,大家边喝咖啡边聊,新发掘的优势让投资方打消了一些顾虑,而商业街旺盛的人气,让对方对安吉的商业氛围有了新认识。双方达成初步意向。

  要尽快敲定下来!再一次,经典商管公司又主动联系了投资方。在这家咖啡店,双方第三次谈起合作事宜。华灯初上时分,楼下是人群熙攘,店铺热闹;远处是霓虹闪烁,车辆川流不息;城市的美丽和魅力一览无余。边聊、边看、边思。“安吉这块招牌在全国越来越知名,旅游发展前景广阔,借着巨大客流的东风,全季酒店的品牌也能打得更响。”全季酒店投资方负责人终于下定了决心,一席话掷地有声。

  据悉,这是全季酒店首次落户三线以外城市,酒店目前已经投入1600万元用于酒店翻新装修,计划于6月初开张营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