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调研教育、卫生工作: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卫生事业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调研教育、卫生工作。沈铭权强调,安吉教育卫生事业发展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团结奋进、实干争先,打开我县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副县长任贵明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赴机关幼儿园、县中医院、天略外国语学校、新递铺三小、育澜中学、昌硕街道卫生院,实地了解教育卫生工作开展及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教育局、卫计局相关工作汇报。

  沈铭权充分肯定了全县教育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卫生事业发展作为首要的民生工程,积极破解“上学难”“看病难”问题,在基础设施建设、质量提升、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氛围营造上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沈铭权强调,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卫生事业,是“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中“提升美丽民生,增强共享能力”的重要环节,社会各界也充满期待,要始终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放在共享发展成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上。要在全市乃至全省各县区教育卫生事业竞相发展中找准位置,在“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中找准位置,在安吉46万老百姓心目中找准位置,咬定目标、争先进位,在绿水青山中打造“品质教育”和“品质卫生”,不断提升安吉赶超发展的软环境和软实力,为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精神动力。

  沈铭权要求,要加快规划完善,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和医疗资源配置。要加大投入力度,教育、卫生部门要发挥好参谋作用,确保财政资金精准投入,解决民生所需。要加速项目推进,确保在建项目加速推进,急需项目加快谋划。要加强队伍建设,做绝对忠诚、勤学善思、团结共事、实干争先和廉洁干事的表率,推动安吉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